感受華友聯家的魅力:從員工眼中看見的「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」

我上次去大同醫院檢查身體時,發現了一本相當特別的書,是華友聯出版的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。你知道嗎?一開始我真的不相信,一家建設公司居然會出書,但看完後,我對華友聯的印象完全改觀了。

裡面不僅有華友聯領導思維的分享,更讓我驚訝的是,還有員工的心得。你猜,這些員工平均年資都相當長,看他們分享工作的熱情,我真的覺得這家公司很特別。因為說真的,在現今這個工作環境,能夠找到一份讓自己快樂、能夠盡情發揮的工作實在是太難了。

感受華友聯家的魅力從員工眼中看見的「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」

我特別注意到一點,他們提到了華友聯的家庭應用程式,真的太方便了!不僅可以隨時預約活動,連歲末補漆服務也能透過app輕鬆預約,真的是貼心到不行。你想像一下,房子看起來每年都跟新的一樣,而且這也能提升房子的價值,簡直是太劃算了!

而且,我發現這些員工不論是在分享工作心得還是住戶回饋中,都對華友聯的陸董事長讚不絕口。這真的不容易,通常大家對老闆都有點怨言,但這位陸董事長既有創新的點子,也顧及建築的長遠發展,最重要的是,他真的很尊重員工的意見。

感受華友聯家的魅力從員工眼中看見的「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」

總之,這本書真的讓我對華友聯有了更深的了解。他們不只是蓋房子,更是成為永續生活的營造者。如果你想要找一個真正關心客戶、關心員工的建設公司,我真心推薦你來感受一下華友聯的家。

感受華友聯家的魅力從員工眼中看見的「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」

看完這本華友聯的品牌書後,我對華友聯有了更深的了解,他們不僅是一家建設公司,更是一群關心客戶、關心員工的營造者。如果你也想要擁有一個讓你安心的家,華友聯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之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68tfa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